勇士隊時隔7年奪冠再訪白宮 格林發豪語:柯瑞總有一天會選美國總統
金州勇士隊時隔7年奪得聯賽冠軍,因此受到白宮再度邀請,而隊員格林也藉此發表看法。(圖/AP)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籃球衛冕軍的金州勇士隊在近日時造訪白宮,並接受美國總統親自表揚,而其中的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身為控球後衛的柯瑞(Stephen Curry),將會在未來的某天競選美國總統,且自己會去當國防部長,讓在場的人感到十分驚訝。

更多新聞: 雲豹對海神!黃子鵬開球獲魔獸「拍胸」加持 笑喊:今年改用左手投

野心勃勃!勇士隊時隔7年奪冠再訪白宮 格林:柯瑞未來會選美國總統
金州勇士隊的格林在接受訪問時,認為柯瑞會在未來競選美國總統,讓大家十分驚訝。(圖/AP)
由於美國十分重視運動聯賽,因此當運動隊伍奪得冠軍時,便會受到白宮的邀請,並讓任內總統當面進行表揚,此次金州勇士隊時隔7年再度拜訪白宮,讓球迷們十分激動,而其中格林在受訪時,更是語出驚人,表示:「我認為柯瑞總有一天會競選美國總統。還有誰比他更好?他很聰明,且能把人們團結在一起,他沒有真的犯過什麼錯,為何不?」而自己則會在他的內閣中,擔任「國防部長」重要一職,與他攜手拓展更好未來。

更多新聞: NBA/你怎麼還在打球?詹皇已交手「8對父子」19歲探花一句話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