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馬雲淪為賺錢工具!小網紅淒慘近況曝光 疑被家人教唆「攔車乞討」
被外界稱為「小馬雲」的網紅范小勤,失去流量後遭到經紀公司解約,返回家鄉的他疑似被家人教唆,竟上街攔車討錢,悽慘下場令人不勝唏噓。(圖/翻攝「蜀國小帥」微博)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出生於中國江西的范小勤,因為酷似中國富豪馬雲而廣為人知,被外界稱為「小馬雲」,一度被經紀公司包裝成網紅,代言、直播等演藝邀約不斷,紅極一時,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約一年時間小馬雲人氣迅速下跌,經紀公司解約,他黯然地回到家鄉,失去小馬雲光環的范小勤,竟被路人直擊,范小勤當街攔車要錢,慘況令人不勝唏噓。

更多新聞: 偷情被抓包!揚州美女官員靠「權色交易」上位 時評員:揭中國官場黑暗

范小勤的慘況引起外界關注,根據當地媒體採訪,小馬雲一家每月領有2400元(約新台幣10732元)的低保金,有基本的生活保障,然而范小勤本身屬於二級智力殘障,疑似遭到家人指使上街要錢,他本人無法理解乞討行為是否妥當。

小馬雲淪落「攔車討錢」慘況曝!家人親回始末 反遭網怒罵:又被綁架了
范小勤(圖左)當年因神似中國富豪馬雲而走紅,被外界稱為小馬雲,一度成為網路寵兒,代言、直播等邀約不斷。(圖/翻攝「蜀國小帥」微博)

17日深夜,范小勤的表哥帶著范小勤,在抖音公開回應,表哥透露范小勤誤交損友,小朋友教唆他去攔車,與新聞說法不同,雙方各執一詞,讓網友感嘆,最可憐的莫過於被網路、家人當作搖錢樹的范小勤「所以新聞造謠嗎」、「小馬雲又被綁架了」、「血濃於水,表哥至少會幫他」。

更多新聞: 王嘉爾怒轟外媒抹黑中國 他直指「豪無根據」舉證反諷:中媒才是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