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怒轟外媒抹黑中國 他直指「豪無根據」舉證反諷:中媒才是垃圾
港男Jer仔日前分享,中國藝人王嘉爾無憑無據大罵外媒的事件,並舉證反諷中媒才是時常抹黑外國。(圖/翻攝「Jer仔」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GOT7中籍成員王嘉爾(Jackson),近日在英國倫敦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時,無預警爆粗口表示,外媒都在抹黑中國、胡說八道,甚至怒轟外媒「垃圾」,過激的愛國言論引發熱議。對此,香港YouTuber「Jer仔」直言,王嘉爾指控外媒抹黑,卻沒提出任何證據,他反諷中媒才是垃圾,並舉出中國各種抹黑他國的報導證據,打臉王嘉爾。

更多新聞: 嘴壞卻善良!他半夜沒車回家隨機問騎士 「被一路嗆」仍平安到家

Jer仔日前分享,中國藝人王嘉爾於1月12日,在英國倫敦演唱會上,對著台下歌迷開嗆:「大家聽好,實在有太多的垃圾媒體在胡說八道,中國跟他們說的完全不一樣,你只要來過一次中國就知道!那是一個令人著迷的地方。」過程中還多次爆粗口,情緒相當激動。然而王嘉爾指控外媒抹黑中國,卻沒有進一步提出事證,而是以自己只是個藝術家、普通市民來推託,讓Jer仔吐槽未免太不負責任,直言他的做法,才是在抹黑外國媒體。

王嘉爾怒轟外媒抹黑中國 他直指「豪無根據」舉證反諷:中媒才是垃圾
Jer仔分享中國媒體曾抹黑瑞典的報導,明明是中國遊客無理取鬧,中國媒體卻捏造瑞典酒店及警察,無禮對待中國人。(圖/翻攝「Jer仔」YouTube)

Jer仔也示範正確的發表言論方式,他先舉例中國媒體是垃圾,時常抹黑外國,並舉證中媒各種抹黑外國的報導,像是2018年,中國媒體曾報導瑞典酒店無禮對待中國公民,瑞典警方甚至毆打對方,但後被證實是無稽之談,且是中國旅客先鬧場酒店,酒店才請員警來處理。

而中媒各種抹黑美國的言論、報導,更是多不勝數,對此,Jer仔表示如果他在中國境內,用這些舉證大罵中國媒體是垃圾,豈有可能安然離開中國?王嘉爾仗著人在有言論自由的英國,就無憑無據的怒罵他國,已對自身形象帶來損害。

更多新聞: 英國男爬玉山不幸遇地震 「見網紅遭落石砸斷手」嚇喊:我只聽到巨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