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吃不夠「狂大叫頂嘴討肉吃」 下秒媽爆氣怒吼:看看你身材
網友家裡的哈士奇因為吃不飽,而不斷對主人狂叫,最後被罵得狗血淋頭。(圖/翻攝「曾小惠」臉書)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哈士奇不僅堪稱拆家實力一絕,更是在食量上有著極大的胃口,讓主人必須準備不少糧食給牠吃,日前網友曾小惠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中,上傳一段自家毛孩影片,只見網友家的哈士奇吃過飯後,瘋狂地在原地吵著還要,甚至在主人講話時,不斷出聲打斷對方,惹得她瞬間爆氣大罵,直喊:「你不看看你這身材,已經30(公斤)了欸。」

更多新聞: 結紮完原放!浪汪「委屈嚶叫」惹心疼 努力追車2公里結局超暖

吃不夠!哈士奇狂大叫、頂嘴討肉吃 下秒媽爆氣怒吼:看看你身材
哈士奇在頂嘴被罵後,忍不住面露委屈,可憐地低頭緊盯地上。(圖/翻攝「曾小惠」臉書)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哈士奇一直不斷在門邊嚎叫,似乎在透露沒吃飽、肚子還很餓的訊息,然而主人這時卻出聲表示,剛才已經餵食過一次,沒想到哈士奇卻感到十分不認同,瘋狂大叫打斷主人說話,惹得她瞬間爆氣,大吼:「可不可以先不要頂嘴?」隨後狗狗才被對方氣勢嚇到,暫時消停了幾秒鐘後,又抗議著食物不夠吃,惹得主人相當頭痛,憤怒表示:「吃了一堆了你還不夠?你不看看你這身材。」而網友們看完影片後,則留言笑喊「沒肉肉沒得講啦」、「減肥是明天的事啦」、「我不是來跟你講道理的,肉塊拿來」。


更多新聞: 太溫馨!狗狗當保母哄睡小主人還幫蓋被 網讚:這個家沒你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