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辣媳腹痛急驗第3胎!結局曝光羞喊好丟臉:連家人都來問我了
女星翁馨儀一度以為自己要成為3寶媽。(組合圖/翻攝自IG@hsinyiwong)

娛樂中心/李國綸報導

女星翁馨儀2013年與「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婚後育有1子1女,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家庭日常和美照,今天她突然在IG限時動態PO出驗孕盤,驚動大批粉絲以為有喜,就連親朋好友都來關心,不過最後結局曝光,讓她害羞直說超級糗。

更多新聞: 曾子益《市井豪門》製造假車禍逼流產!載懷孕女友自撞引眾怒:渣到出汁

翁馨儀18日下午在IG曬出照片,只見她手上拿著驗孕盤,還連續打了3個「不可能」,讓人以為肚子有動靜,親朋好友火速送上關心「有懷孕嗎?」、「結果呢結果呢」、「你驗完了嗎?」,她笑稱請大家冷靜,自己不只IG遭到洗版,就連LINE的私訊也收不完,到底是多想看她有三寶。

張菲辣媳腹痛急驗第3胎!結局曝光羞喊好丟臉:連家人都來問我了
親朋好友瞬間湧入關心。(圖/翻攝自IG@hsinyiwong)


翁馨儀晚間公開結果,直說不好意思驗孕的限時動態驚動了大家,就連家人都來問她了,雖然大家都很期待,但結果超級糗,看診後發現只是一場烏龍「因為經期還沒來又加上自以為卵巢痛,所以來看婦科,結果就是我沒有懷孕!經期只是晚來,卵巢也好好的,醫生說可以排除婦科問題,猜測這次應該是便秘的腹痛……」。

接著連打7個「哈」試圖緩解尷尬,翁馨儀打趣稱自己的肚子裡沒有三寶,倒是有滿滿的其他東西,這下就繼續當雙寶媽,大家也不用再道賀恭喜了。不過她也說今天不算白跑一趟婦產科,因為順便做了抹片檢查,貼心呼籲粉絲「請定期做抹片+HPV檢查唷」。

張菲辣媳腹痛急驗第3胎!結局曝光羞喊好丟臉:連家人都來問我了
翁馨儀尷尬解釋,原來沒有懷孕,推測應該是便秘的腹痛。(圖/翻攝自IG@hsinyiwong)


更多新聞: 周杰倫轉眼44歲了!昆凌精心策畫「J氏驚喜」讓他罕見直球6字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