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赴北一女表揚樂儀旗隊 等女友?自曝讀建中會到校外站崗

民視新聞/陳信瑋、蔡承佑 台北報導

北一女中樂儀旗隊暌違18年,元旦代表台灣,再次參與美國加州玫瑰花車大遊行,贏得國際讚揚。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親自到校表揚127名隊員,還自曝高二時經常在北一女外頭站崗等待心儀的女生,笑稱自己終於可以大大方方走進校園。

更多新聞: 南韓吃播主遊台灣夜市 嚐蚵仔煎秀「秒吃」技能嗨喊:10盤也沒問題

蔣萬安一現身,北一女學生尖叫聲此起彼落,親自來表揚樂儀旗隊遠赴美國加州玫瑰花車遊行,替台灣爭光的好表現,沒想到,致詞時,卻成了市長真心話時間。

台北市長蔣萬安說,「其實我期待已久,今天終於可以大大方方走進北一女中,因為過去我都是在門口站崗,穿著卡其服因為我高中心儀的女生,她也是穿著綠色制服。」

首度踏入北一女校園,蔣萬安難掩興奮,自爆高二時,也曾經在校外站崗等待心儀的小綠綠,但似乎怕回家跪算盤,趕緊把太座也搬了出來。

蔣萬安赴北一女表揚樂儀旗隊 等女友?自曝讀建中會到校外站崗

台北市長蔣萬安說,「我太太雖然不是北一女她是宜蘭人,但她念蘭陽女中的時候,也是樂儀隊的指揮,所以很高興有這樣的淵源,今天來表達對各位最大的支持。」

蔣萬安魅力似乎也席捲北一女,不少路過的學生猛拍照,但過去柯文哲到訪時,也造成轟動,就不知道小綠綠比較喜歡誰。

北一女學生說,「就是不一樣的風格,一個比較像爸爸,另外一個就是可能比較年輕一點,就像哥哥一樣。」

學生的回答誰都不得罪。

蔣萬安赴北一女表揚樂儀旗隊 等女友?自曝讀建中會到校外站崗

北一女樂儀旗睽違18年,再度到美國表演,整齊劃一的精湛表現,再次揚威國際,隊中還有不少高三學生,一回來就要面臨學測。

北一女學生說,「在飯店晚上的時候學校有幫我們,開了一間會議室當自習室,那晚上就是像校長跟老師、學生都會一起在那邊讀書,但就是沒有時間讀書,在美國該表演就好好表演,該玩就好好玩晚上能讀就讀一點,回來就盡全力去讀書。」

一邊專心練習,還得一邊抽空念書,更不忘趁機在當地遊玩,也再次證明,北一女學生,學術科都能輕鬆駕馭。

更多新聞: 幸運兒是你嗎?去年9、10月千萬發票「4張沒人領」消費地點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