茸茸號駛進岡山搏感情   羊肉爐添加這味更高級

知名國營企業為了行銷台產藥味酒,茸茸號巡迴來到羊肉爐聖地美名的高雄岡山,現場邀請八點檔女星賴芊合與民眾互動,大啖岡山羊肉爐。

更多新聞: ikari怡客2022 年度關鍵數字揭密

現場人山人海,除了分享羊肉爐的美味及滿桌羊肉料理的佳餚外,也推薦羊肉爐的新吃法,賴芊合倒下半瓶的台灣製造的藥味酒於沸騰的羊肉爐中,豐富了羊肉爐湯頭的層次,提升香氣,讓岡山羊肉爐更加美味。分享尤其在冬天進補時,來一碗加了好滋味的羊肉爐,更加暖身也暖心。


茸茸號駛進岡山搏感情   羊肉爐添加這味更高級



飽食之餘,茸茸號主持人與賴芊合現場也與民眾大玩遊戲,也邀請民眾試飲藥味酒,氣氛熱絡,活動趣味,更有來賓因為藥味酒的順口,一乾而盡,逗著現場民眾哈哈大笑。


茸茸號駛進岡山搏感情   羊肉爐添加這味更高級



冬令、春節期間,寒流一波波,知名國營企業看好藥味酒市場需求,透過茸茸號環島趣,行銷台灣在地好酒。藥味酒廣受好評,成功打動年輕、婆媽族群,破除對於藥味酒的傳統印象。除了進補暖身外,也能調酒、料理也是調味的好滋味。

喝酒適量,請勿酒後駕車

更多新聞: 竹北葛朗集團創新頂級燒肉嶼燒 嚴選和牛和美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