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賊從窗戶潛入雜貨店行竊 偷走2萬多現金、20條香菸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年關將近,小心宵小橫行!屏東縣萬丹鄉一處雜貨店,大白天的遭小偷從窗戶爬進去,偷走兩萬多塊現金,和二十幾條香菸,隨後坐上接應的機車離開。警方以車追人,已經鎖定對象追緝當中。

更多新聞: 家裡廁所「這裡」被偷裝針孔!她見細節秒揪真凶:是隔壁新鄰居

監視器錄下,一名頭戴棒球帽,穿著淺色衣服的男子,從一處民宅走了出來,手裏還拿著一個麻布袋,裏頭裝著他剛行竊而來的東西,坐上接應的機車,揚長而去。遭竊的是屏東萬丹鄉一間雜貨店,當天店家沒有營業,小偷大膽選擇下午兩點多,光天化日之下,從側邊這個小窗戶偷偷爬進去店內,由於旁邊還有一片牆,正好成了最佳掩護。純樸鄉下大白天就發生闖空門,警方相當重視,屏東分局新鐘派出所長江慶寅表示,雜貨店遭竊,損失現金2萬餘元及香菸20多條,立即通知鑑識人員採證及調閱周邊監視器,已鎖定涉案對象,將儘速通知到案。





更多新聞: 時光仿佛停留半世紀 老雜貨店保留「玻璃瓶綁繩技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