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雞路霸」擋路!駕駛按喇叭趕雞竟出現神反應 網笑:我可以玩一天
中國江蘇省1月17日有位男子在準備返鄉過年的路上遇到了3隻火雞,沒想到在他按了喇叭之後,火雞們居然出現了讓他傻眼的神反應。(圖/翻攝「老貓咪」抖音)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馬路上經常會看到討厭的路霸或是三寶,讓人不得不按喇叭,來示意對方讓道,有時候還會因此起爭執。1月17日中國江蘇省有位男子準備返鄉過年,在路上遇到了「路霸」擋路,但是「路霸」卻是3隻火雞,男子看到火雞後不敢貿然前進,只敢按喇叭趕火雞,沒想到火雞們聽到喇叭聲後,竟然神同步的做出了同一個動作,讓駕駛瞬間傻眼,他也將有趣的畫面上傳的網路上,網友們看到也笑回:「我可以玩一天!」

更多新聞: 好害羞!開山路意外撞見「猴塞運動」忘情連結 他笑曝愛火只燒幾分鐘


「火雞路霸」擋路!駕駛按喇叭趕雞竟出現神反應 網笑:我可以玩一天
男子在開車返鄉的路途中,遇到3隻攔路的火雞,男子對牠們按喇叭竟得到神奇的回應,讓男子忍不住在路上跟火雞玩起來。(圖/翻攝「老貓咪」抖音)

中國江蘇省1月17日有位男子準備返鄉過年的路上,沒想到他在路上遇到「路霸」擋路,但攔住他去路的不是人類,而是3隻大火雞,只見火雞大搖大擺地在男子的車前不走,男子只好按喇叭示意牠們快點離開,但是在他按了一聲喇叭後,3隻火雞竟神同步的一致往前動了一下脖子,讓駕駛覺得很有趣,決定繼續嘗試再按喇叭,結果火雞們還是繼續神同步的舞動脖子,1人3雞就停在馬路上玩了起來,影片曝光後也讓網友笑翻,「不曉得是人玩雞還是雞玩人」、「搞不好火雞是叫你路邊停車」、「好好玩我也想玩」。

更多新聞: 感恩節大禮!人妻吵輸老公「認命出門」 順手買刮刮樂竟中1.2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