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拍戲出意外遭縫30針 凌晨IG公開「5字」吐心聲
柯震東日前拍戲傳出無人機事故,臉部顴骨遭撞毀,送醫後縫了30針。(圖/翻攝自 柯震東 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男星柯震東近日拍攝Netflix奇幻影集《乩身》,與王柏傑、薛仕凌、隋棠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沒想到卻傳出無人機事故,經紀人也證實柯震東「臉部嚴重破相」,緊急送醫後縫了30針,立即引發外界關注。今(19日)凌晨,柯震東也在IG公開5字心聲,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米砂70萬粉「藍勾勾IG」被ban不見!最心痛原因是這個

柯震東先前拍攝《乩身》爆出意外時,第一時間誤傳是無人機爆炸,但劇組隨即出面澄清,強調無人機沒有爆炸,只是因為不明原因撞向柯震東的臉部顴骨,導致意外發生,目前已暫停拍攝他的戲份,會等到完全康復後再繼續拍攝。

拍戲出意外遭縫30針!柯震東凌晨IG公開「5字」吐心聲
柯震東日前拍戲出意外,臉部遭無人機撞破相。(圖/翻攝自 柯震東 IG)

對此,柯震東也接連幾日在IG抒發心情,10日分享《灌籃高手》主角櫻木花道的經典台詞「因為我是天才啊!」並表示自己很快就會回來,趁機向粉絲報平安。今天凌晨,柯震東又在IG公開一張照片,上頭寫著「我要當明星」,並強調這是他的夢想,可見即便自己因戲受傷,也沒有澆熄對演藝事業的熱情和執著。

拍戲出意外遭縫30針!柯震東凌晨IG公開「5字」吐心聲
今天凌晨,柯震東在IG公開「5字」心聲。(圖/翻攝自 柯震東 IG)
更多新聞: AKIRA坐板凳煮擔仔麵累翻!網見「主廚架式」狂讚:好有台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