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昔日禮服險拉不上拉鍊!吳怡霈轉頭見「這部位卡住」:感動想哭
吳怡霈近4年健身有成,昨(16日)在臉書分享美照吸引上萬網友朝聖關注。(圖/翻攝自 吳怡霈 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民視綜藝《最強綜藝秀》主持群之一的吳怡霈,近幾年在電視圈表現出色,私下個性也相當親民,深受台灣觀眾喜愛。經常和網友分享日常的她,昨(16日)在臉書透露,她有個健身4年多的困擾,那就是今年尾牙根本穿不下以前買的禮服,衣服都卡在臀部,甚至差點拉不上拉鍊,「現在終於了解屁股翹的困擾了,各種感動想哭阿。」

更多新聞: 許維恩懷孕3個月「巨肚首曝光」!網瘋猜雙胞胎:怎可以這麼大

吳怡霈表示,她的臀部天生就不明顯,沒想到積極健身4年後,不僅體態變好,身體曲線也越來越明顯,最近因為接下尾牙活動要試穿禮服,意外發現穿之前買的禮服時,臀部都會很卡,甚至差點拉不上拉鍊,讓她感動地說「現在終於了解屁股翹的困擾了,各種感動想哭阿。」

穿昔日禮服險拉不上拉鍊!吳怡霈轉頭見「這部位卡住」:感動想哭
吳怡霈試穿以前的禮服時,體會到健身有成的心情,讓她相當感動。(圖/翻攝自 吳怡霈 臉書)

對此,吳怡霈曬出2020年1月、2023年1月的對比圖,照片中可見她的臀部確實比過去緊實不少、整體曲線也更為明顯。她也呼籲「不要再有女生健身會變金剛芭比的迷思了,找到適合的教練,用適合的方式,我屁股翹了、大腿瘦了、腰也細了,越來越朝人間芭比邁進了。」

穿昔日禮服險拉不上拉鍊!吳怡霈轉頭見「這部位卡住」:感動想哭
從對比圖中可見,吳怡霈這幾年不僅體態變好,身材曲線也越來越明顯。(圖/翻攝自 吳怡霈 臉書)

同時,吳怡霈也曬出今年主持尾牙的戰袍美照,是一件裙擺長短交織的銀色裸背禮服,正面看起來相當有女人味,但一轉身又會露出大片美背,曼妙曲線一覽無遺,吸引1.1萬名網友朝聖,有不少留言大讚「最美女藝人+主持人」、「翹臀好美」、「炫耀文無誤!不過妳值得」、「炫耀啊!翹臀霈的努力有回報,請繼續美下去」、「辛勞是有收獲的!讚!」。

穿昔日禮服險拉不上拉鍊!吳怡霈轉頭見「這部位卡住」:感動想哭
吳怡霈呼籲,不要再有女生健身會變金剛芭比的迷思了。(圖/翻攝自 吳怡霈 臉書)




更多新聞: 周杰倫隔3年開唱「2原因被罵翻」!高EQ回應:唱不好的地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