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雪同框舒華遭酸「長相好奇怪」 親曝未P原圖回應4爭議
蔡瑞雪近日遭網友質疑「長相變好奇怪」,她對此不僅不動怒,還耐心地回覆4點爭議。(圖/翻攝自 蔡瑞雪 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G)I-DLE出道將滿5年,日前來台參加《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錄製,「北一女神」蔡瑞雪也公開在後台和舒華的合照,並坦言雙方早在5年前就已經認識,引起外界關注。沒想到照片曝光後,有網友質疑「蔡瑞雪長相變好奇怪」,貼文底下也有不少惡意言論。不過,蔡瑞雪對此不僅沒有動怒,反倒一一回應4點爭議並上傳未P原圖,再度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柯震東拍戲出意外遭縫30針 凌晨IG公開「5字」吐心聲

蔡瑞雪15日上傳和舒華的合照後,立刻有網友在Dcard以「蔡瑞雪長相變好奇怪」為題發文,表示不確定是特效還是其他原因,但現在看起來和以前有落差,「不知道哪裡不一樣了?」貼文曝光後,底下的留言很快就破千則,有不少網友提到「這個女人太狠了,修圖竟然只修自己」、「不知道是不是修圖,舒華臉就比較圓,比較自然好看」、「瀏海很像好幾天沒洗頭」、「老話一句,塑可而止」。

難得同框舒華!蔡瑞雪遭酸「長相好奇怪」親曝原圖回應4爭議
蔡瑞雪(右)和舒華(左)的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質疑她有修修臉。(圖/翻攝自 蔡瑞雪 IG)

針對網友的質疑,蔡瑞雪今(19日)也現身回應了!她先是以螢幕錄影證實自己和舒華的合照原圖,都是用一般相機拍攝,但她也承認「2個人都有一起小修圖!美膚美顏」同時也解釋,因為她剛從日本回來,當地流行濕瀏海,所以有故意用濕髮專用膠,「下次會多注意造型的,謝謝你們的提醒!」

難得同框舒華!蔡瑞雪遭酸「長相好奇怪」親曝原圖回應4爭議
針對網友的質疑,蔡瑞雪(左圖左、右圖)耐心地逐一回覆。(圖/翻攝自 蔡瑞雪 IG)

另針對整形疑雲,蔡瑞雪解釋她的臥蠶是靠化妝,下巴從小就是尖的,若有疑慮都可以去看她高中時的照片,強調自己從未進場維修,「下巴完完全全沒動過,也沒有打任何東西,我有戴牙套+減肥,現在體重大概39、40(公斤)。」最後她也謙虛表示,不管是正面還是負面的評價,她都非常感謝。

難得同框舒華!蔡瑞雪遭酸「長相好奇怪」親曝原圖回應4爭議
蔡瑞雪分享多張照片,希望能消除網友的質疑。(圖/翻攝自 蔡瑞雪 IG)

事實上,蔡瑞雪曾在17日上傳一段素顏化妝的影片,天生麗質的好膚況和精緻五官一目了然,當時甚至還有網友稱讚她「有點像陳意涵」。

難得同框舒華!蔡瑞雪遭酸「長相好奇怪」親曝原圖回應4爭議
蔡瑞雪大方以素顏入鏡,畫面中可見她五官相當清秀,臉上也沒有太多瑕疵。(圖/翻攝自 蔡瑞雪 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AKIRA坐板凳煮擔仔麵累翻!網見「主廚架式」狂讚:好有台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