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台灣拯救!日男辭公務員被看不起 來台聽1句話感動:熱情是真的
愛台日本青年Tomo分享過去曾因自己是「飛特族」感到自卑,直到他來台灣人向他表示「現在就做你想做的事情吧」,才讓他有解脫的感覺。(圖/翻攝「日本心體驗」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人熱情又好客,讓許多外國人都感覺賓至如歸,近日YouTube頻道「日本心體驗」訪問一位愛上台灣的日本青年Tomo,Tomo過去在日本是消防員,後來因為許多因素決定辭職,並當起以兼職維生的「飛特族」,但因為日本的社會氛圍不太能接受這樣的轉變,因此Tomo一直感到很自卑,直到他來台灣後,很多人聽完他的經歷都表示「人生很短,現在就做你想做的事情吧」,讓他大為感動,感性表示「這些話解救了我」。

更多新聞: 日本15歲混血正妹「運動實力太驚人」 一口氣「連超17人」影片曝光


被台灣拯救!日男辭公務員被看不起 來台聽1句話感動:熱情是真的
Tomo非常感謝台灣人們比起他的背景或學歷,更專注於他的本質。(圖/翻攝「日本心體驗」YouTube)

Tomo分享,他認為台灣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很近,有一見面就是朋友的感覺,讓他感到很有親近感,且相較日本,台灣給他一種「什麼都接受」的文化氛圍,人們不會管他的背景或學歷,而是專注在現在的他,這點讓他覺得很感激,並表示「台灣人的熱情,我認為是真的」。

更多新聞: 要有房有車、存款500萬 台南超熟女徵婚狂列「4有7無」…網全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