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勇伯抓肇逃騎士遭拖行半公里 網因1事歪樓:機車怎比褲子還破 
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羅爾1月17日發生一起交通意外,25歲機車騎士薩希爾與71歲的汽車駕駛穆塔帕發生擦撞,不過他不但沒停車反而加速逃逸還將攔住他的汽車駕駛狠狠拖行。(圖/翻攝「MiniforIYC」推特)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行駛在道路上,若是不幸發生交通事故,一定要第一時間報警並等警方到場,以免被追究肇逃的責任,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羅爾(Bangalore)17日發生一起離譜的車禍事件,25歲機車騎士薩希爾(Sahil),與71歲的汽車駕駛穆塔帕(Muthappa)發生擦撞,沒想到在穆塔帕要下車理論時,薩希爾竟催油門落跑,氣得年邁的穆塔帕馬上撲上去抓住機車車尾,結果反遭到狠狠拖了750公尺,誇張的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不過網友卻因為1件事情全歪樓,因為待薩希爾停下車後,穆塔帕從地板爬起來與他理論,而剛剛在地上被摩擦拖行的他,身上的衣褲竟沒有太破爛,網友還笑說:「機車怎麼比褲子還破!」

更多新聞: 國道怪車禍! 男子突衝出遭撞 竟是先前車禍肇逃者


71歲勇伯抓肇逃騎士遭拖行半公里 網因1事歪樓:機車怎比褲子還破 
71歲的汽車駕駛穆塔帕為了攔住肇逃的機車騎士薩希爾,被拖行了近750公尺。(圖/翻攝「MiniforIYC」推特)


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羅爾1月17日發生一起交通意外,25歲機車騎士薩希爾,與71歲的汽車駕駛穆塔帕發生擦撞,不過薩希爾卻在撞擊後催油門落跑,汽車駕駛見到他想肇事逃逸,馬上飛撲抓住他的車尾不放,沒想到薩希爾不但沒有停下,反而加速逃逸並在路上蛇行,將可憐的穆塔帕狠狠地在地上拖行將近750公尺,直到被幾名好心的司機攔下,薩希爾才停下他誇張的行徑。

而穆塔帕從地上爬起來後,拍拍身上的灰塵繼續與薩希爾理論,他事後表示自己被拖在車尾時,苦苦哀求對方停下,但對方卻充耳不聞,這段影片也在網路瘋傳引發熱議,除了薩希爾拖著人加速逃逸的過份行為受到抨擊外,年邁的穆塔帕死死扯住車尾被拖行數百公尺,爬起來卻看起來沒什麼大礙,連衣褲都不見破爛的完好模樣,也引發網友討論,「機車騎士肇逃太過分」、「機車撞得比他的褲子都還要破」、「後面被拖的人穿的是防摔褲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基隆男過馬路被撞彈飛 駕駛跑了!肇事車輛已尋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