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遭認定抄襲竟稱「不然你要怎樣」 綠委酸:顯露本性
桃園市長張善政。(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2007至2009年在任職宏碁副總時,主持執行農委會研究計畫6篇子報告涉及侵權,農委會認定違反契約規定,將向宏碁公司依法追償。張善政今(19)日受訪時卻稱,這個計畫當初的意義就是要去找國外先進的資訊給國內參考,「當然要引用國外的資料,不然你要怎麼樣呢」,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酸,「畢竟已經當選了,沒有選舉的形象壓力,可以顯露本性,自然是天不怕地不怕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接任民進黨主席 AIT:期待合作共享民主價值、利益

針對張善政的研究計畫,農委會昨(18)日表示,邀集專家組成專案小組討論認定,這3年度計畫計6篇子報告有違反契約規定的情事,後續將依契約規定,向宏碁公司依法追償上開6篇子報告之計畫經費。

張善政今日早上接受媒體聯訪時則說到,自己覺得這個計畫當初的意義就是要去找國外先進的資訊給國內參考,「當然要引用國外的資料,不然你要怎麼樣呢?計畫目的就這個樣子,所以根本就是,我覺得還是在做選舉時的操作」。

對此,林俊憲透過臉書說到,民主化這麼久了,相信大家也很清楚,檢驗政治人物最好的時候不是選舉時,而是他選上之後的一言一行,是否有符合他當初的「人設」,張善政今天說,「不然要怎樣」,哪天桃園市民碰到困難要找他幫忙時,會不會也說出同樣的話呢,「畢竟你們自己投給我的,不然要怎樣」?

林俊憲酸,原本以為選了個服務自己的市長,沒想到投出來的是一個大哥,霸氣外露,以後大家可都要自己注意點,別讓善政不開心,否則恐怕就不是「你要怎樣」那麼簡單了,四年很快的,忍一忍就過了,還是自己的安全比較要緊。

張善政遭認定抄襲稱「不然你要怎樣」 綠委酸:顯露本性「天不怕地不怕」
林俊憲臉書發文。(圖/取自林俊憲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宣布請辭行政院長! 將率全體閣員總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