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筱萍驚傳被潑不明液體!李亞萍證實女兒人在醫院:眼睛很刺痛
余天二女兒余筱萍驚傳遭人潑灑不明液體。(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大女兒余筱萍,驚傳今天下午在台北市南京東路與人發生糾紛,遭對方潑灑不明液體,幸好余筱萍並無大礙,根據媒體報導,李亞萍證實女兒去到醫院,說是眼睛有被潑到很刺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計程車司機路邊持刀捅腹部 急送醫獲救

余筱萍在路上與人發生糾紛後,遭到對方潑灑不明液體,疑似是辣椒水,事後警方到場處理,幸好余筱萍沒有大礙,不排除向對方提告。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亞萍證實,女兒告訴她眼睛有被潑到,產生刺痛的感覺,而且味道很臭,對方是一名大貨車司機。李亞萍強調目前情況她也還不清楚,女兒說自己沒事,叫她不用到醫院沒關係,等女兒回家後會再詢問仔細。

據悉涉嫌潑灑不明液體的男子晚間已經被通知到案,後續將製作筆錄釐清案情。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余筱萍還原當時情況,她從南京東路二段轉進單行道巷子,看到一輛大貨車檔在路上影響通行,於是按喇叭提醒車主出來移車,沒想到車主對著她就是一頓大罵,兩人當場互飆對罵。

吵完雙方各自上車,行駛一小段以為沒事了,豈料對方突然停下車並向她走來,自己搖下車窗查看,結果對方就拿著一罐液體往她臉上潑灑,瞬間臉上感到刺癢,趕緊把車開往派出所報案,並用清水沖洗,事後決定提出傷害告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78精采片段》國勝大破案 兇手舅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