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重力國標」飛簷走壁 顏曉筠滿身傷出動醫生

藝人顏曉筠國標舞技驚人,最近特別練了一段「反重力國標」,飛簷走壁的高難度動作,準備過年讓觀眾嘖嘖稱奇。雖然只有短短3分半的表演,但為了力求完美,顏曉筠花了將近10小時才拍攝完成,滿身傷虛脫到還驚動醫生跨棚去現場檢查。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79精采片段》黑心豪出包 罪證全都爆?

一席亮紅色舞衣,出場就展現驚人氣勢,但更精采的還在後頭。

紅色房間裡,跳著跳著,藝人顏曉筠竟然直接跳上牆壁,展現飛簷走壁神技。

「反重力國標」飛簷走壁 顏曉筠滿身傷出動醫生

從天花板爬上櫃子,甚至拉著吊燈在空中漫步,不斷做出違反人體工學的高難度動作,這段「反重力國標」,讓眾人看了直呼不可思義。

「反重力國標」飛簷走壁 顏曉筠滿身傷出動醫生

藝人顏曉筠:「其實我們光想要違反地心引力跳舞,這件事情其實在前置作業,就跟老師討論差不多快1個月的時間。」

藝人孫協志:「哇!好用心,而且可怕的是,還不是兩個人都移到同一個重心,是兩個人分別兩個重心」

原來製作團隊特別打造一正一反的顛倒屋,營造失去地心引力的特殊畫面,但要跳出這樣的舞步,還是讓顏曉筠吃足苦頭,短短3分半的表演,花了將近10小時才拍攝完成。

藝人白家綺:「我錄完4集以後她還沒錄完。」

藝人孫協志:「總共錄多久?」

藝人顏曉筠:「那個時候總共,那個顛倒屋就花了10個小時。」

藝人白家綺:「而且她還受傷哪裡不舒服,我們還請我們的醫師去幫她看。」

藝人顏曉筠:「背有這邊擦傷,大家也可以看到我的腳這邊,幾乎都有瘀青所以我才穿靴子。」

顏曉筠展現過人毅力,帶來超有誠意的演出,陪觀眾歡度農曆新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79精采片段》最狠局中局 渣翔害慘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