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歲婦人疑誤催油門 連人帶車掉進電梯井喪命
地下停車場內,橘色電梯被拉起封鎖線,禁止出入。

桃園一名77歲老婦人,原本從地下車騎車出門,疑似誤催油門,直接衝撞電梯,電梯門被撞開後,老婦人摔落B2電梯井,還造成電梯升降繩索被卡住,導致另一名住戶受困。受困住戶報警,才發現有人墜落電梯井,警消接獲報案到場時,婦人已陷入昏迷,送醫仍舊不治。

更多新聞: 小年夜清晨台中中友百貨旁民宅火警 疑電線走火!5人一度受困

地下停車場內,橘色電梯被拉起封鎖線,禁止出入,鑑識人員來回針對機車龍頭,蒐集採證。早上8點多,桃園一名婦人意外墜落電梯井,但第一時間沒人發現,直到有住戶搭電梯,才發現不對勁。

77歲婦人疑誤催油門 連人帶車掉進電梯井喪命
桃園一名婦人意外墜落電梯井身亡。

同棟住戶表示,自己按了電梯,卻沒反應,以為是電梯故障。原來,當時另名住戶受困電梯內,甚至聽到底下有人在呼救,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消將他救出後,隨即在B2電梯井,發現已經陷入昏迷的77歲婦人,婦人身上有多處撕裂傷,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77歲婦人疑誤催油門 連人帶車掉進電梯井喪命
警消在B2電梯井,發現已經陷入昏迷的77歲婦人,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初步調查,婦人疑似早上要騎車出門,卻沒想到誤催油門、直直往電梯衝,並意外撞開電梯門,導致人摔落電梯井內,升降繩索也因此被卡住,造成另一名住戶受困。春節前傳出如此憾事,究竟意外如何發生?警方還要再清。

(民視新聞/周秉瑜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竊賊潛入火鍋店攻擊店長 持刀又噴辣椒水!搶走4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