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極簡!西濱驚見廂型車「窗戶失蹤」0風阻 網笑翻:是敞篷車嗎?
有網友在西濱快速公路上,目擊一輛「超極簡」廂型車,全車沒有半片玻璃車窗。(圖/翻攝「記者爆料網」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這樣也能開!近日有網友在西濱快速公路上,目擊一輛「超極簡」廂型車,雖然該車外觀與一般車輛無異,但仔細查看,可以發現全車竟沒有半片玻璃車窗,連駕駛前的擋風玻璃都失蹤,超輕量又「0風阻」的奇特設計引發網友關注,留言調侃「是敞篷車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萌「ㄇㄚˊ幾兔」現身高雄燈會! 陳其邁:18公尺高是全台最大主燈


超極簡!西濱驚見廂型車「窗戶失蹤」0風阻 網笑翻:是敞篷車嗎?
廂型車的駕駛坐在8片車窗全無的車內,以墨鏡、帽子、圍脖緊緊包裹臉蛋。(圖/翻攝「記者爆料網」YouTube)


從「記者新聞網」分享的影片可以看到,廂型車的駕駛坐在8片車窗全無的車內,以墨鏡、帽子、圍脖緊緊包裹臉蛋,並用左手拿布遮掩口鼻,不知是因公路上的砂塵飛揚,還是高速行駛的風力太強,而網友見狀則紛紛留言猜測「他去貼隔熱紙嗎?」、「大概是剛全車烤漆完」,並笑稱「全車輕量化,快追上廖老大了」、「空氣力學又省油、降低風阻」、「前車如果跳石就GG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10:56花蓮秀林規模4.3地震 最大震度4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