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大掃除!中國大媽「蜘蛛人式清潔」嚇壞鄰 網驚:要乾淨不要命
1月17日中國河南省信陽市固始縣某社區,1位居住在20樓的住戶,發現對面陽台有位大媽在完全沒防護措施的狀況下,站在窗台外擦玻璃。(圖/翻攝「陳言」抖音)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年關將近,家家戶戶都開始進行大掃除,但1月17日中國河南省信陽市固始縣某社區,有民眾拍到對面大樓的窗台上,有位大媽正在擦拭玻璃,但是大媽僅踩著窗台邊緣,在完全沒有防護措施的狀態下,進行清潔的動作,「蜘蛛人式清潔法」讓該民眾都嚇壞了,他將影片PO網後,網友也驚訝不已直喊:「要乾淨不要命!」

更多新聞: 禮讓行人被後車狂叭!視網膜拉車窗噴「5字問候」大媽嚇壞狂道歉


用生命大掃除!中國大媽「蜘蛛人式清潔」嚇壞鄰 網驚:要乾淨不要命
大媽一腳踩著窗台,一腳踢著大樓牆壁,在超過20層樓的高度進行清潔,讓對面住戶嚇壞。(圖/翻攝「陳言」抖音)


1月17日中國河南省信陽市固始縣某社區,1位居住在20樓的住戶,拍攝到他對面棟的大樓,有位大媽正在清潔窗戶,只見畫面中雙腳大開,一腳踩著窗台邊緣,一腳踢著大樓牆壁,阿姨還不時彎腰,在完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超過20層樓的高度下,認真地進行清潔動作,讓民眾看傻了眼。

拍攝民眾也透露,自己居住樓層在20樓,可以判斷對面應該比自己更高,會拍攝是因為突然發現陽台外怎麼有人,也認為要走出陽台應做點防護措施比較好,他也提到事後對方有安全回到屋內,影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根本沒必要這樣搞衛生」、「用生命在清潔」、「看得我腿發軟」。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超自私!確診無罩趴趴走散播病毒 中國大媽吼:把你們全部傳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