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攜「2公斤肉乾」進日本尬海關 海外中國人搖頭:不敢承認是同胞
海外中籍網紅陳老師近日在YouTube頻道,談及中國大媽攜帶違禁品入境日本,還在機場大鬧的誇張事件,更分享小粉紅為大媽護航的奇葩言論,令人看了直搖頭。(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近日中國大開防疫政策,不少民眾也趁此紛紛出國探親,有名中國上海大媽在赴日探親時,被東京成田機場的工作人員攔查,要求檢查她的行李,沒想到當場在行李箱內查出2.6公斤的肉乾、肉鬆等違禁品,工作人員當場告知必須沒收並銷毀,大媽當場崩潰還大鬧機場,過程全被日媒拍下,畫面在網瘋傳,不過這樣的景象,看在中國小粉紅眼裡卻有不同的看法。時常分享小粉紅言論的海外中籍網紅陳老師,最近談及此次的事件時,透露不少小粉紅的奇葩言論,但身為中國人的他,表示感到非常丟臉,並說「未來出國不知道該如何介紹從何而來」,還拿出頭巾自嘲,開玩笑地說要偽裝成阿拉伯人,或是拿著台灣國旗帶著有寶島圖案的帽子,假裝自己是台灣人。

更多新聞: 禮讓行人被後車狂叭!視網膜拉車窗噴「5字問候」大媽嚇壞狂道歉

攜2公斤肉乾進日本!中國大媽機場尬海關 海外中人喊:不敢承認是同胞
小粉紅認為日本應要提前告知外國旅客,還表示不要什麼都扯上中國,因為大媽年紀大了很多東西都不懂,護航言論讓人傻眼。(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海外中籍網紅陳老師近日在YouTube頻道,談及最近中國大媽因行李內,裝有要帶給孩子吃的2.6公斤肉乾,遭海關沒收而大鬧成田機場的事件,他指出不少中國小粉紅,對此事件有著另類的看法,像是認為日本人抹黑、中國大媽是日本記者假扮、日本海關過於嚴格、入境政策沒有事先告知、海關故意欺負中國人、日媒歧視中國等,讓陳老師相當無言,他表示,入境政策不僅早已公布,且對於動植物檢疫的部分,幾乎是全球都相當一致,海關沒有必要特別告知,反而是入境的旅客應是先告知,加上從大媽的行為表現,明顯知道自己攜帶的是違禁品,讓他嘆道「小粉紅不要再為大媽洗地」。

更多新聞: 超自私!確診無罩趴趴走散播病毒 中國大媽吼:把你們全部傳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