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家事達人都崩潰!「封印3年冰箱」食物崩壞照曝光讓網全吐翻
家事達人卡納寧在社群上分享客戶家中慘況,開箱一台3年未曾打開過的冰箱,裡面是滿滿被「封印」的食物崩壞照。(圖/翻攝aurikatariina IG)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每逢春節連假期間,不少民眾會好好把家中打掃一番,針對難以清潔的部分,也有人會上網搜尋,參考其他家事達人的清潔方法。不過,有一名家事達人就在社群上分享客戶家中慘況,開箱一台3年未曾打開過的冰箱,裡面是滿滿「崩壞」的食物,讓不少網友看完全傻眼。

更多新聞: 日本研議新冠降級 有望解除室內口罩令

現年29歲的家事達人卡納寧 (Auri Kananen)在社群上公布一段影片,並說明這個冰箱已經三年沒有被打開過,只見她深吸一口氣後打開冰箱,裡面的景象相當驚人,四處可見發霉的食物與滲漏出來的深咖啡色汁液。讓她崩潰寫下:「冷靜點,這只是一個冰箱。」


連家事達人都崩潰!「封印3年冰箱」食物崩壞照曝光讓網全吐翻
卡納寧親自打開三年沒有打開過的冰箱。(圖/翻攝aurikatariina IG)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卡納寧提供免費的家事服務,藉此幫助一些心理健康出問題的人們;她受訪指出,屋主長期習慣囤積,冰箱三年從來沒有打開過,加上屋主兩人不再進廚房了,所以冰箱裡的食物已經整整放了三年多。不少網友看完傻眼,紛紛留言「實在佩服你的勇氣」、「那個冰箱,我會戴到肘部的手套」、「我會直接把冰箱丟了!」、「向你致敬」、「謝謝你為人們做這件事」。



更多新聞: 外星人來襲?北極狼「四腳懸空」飄浮 詭異畫面嚇壞全網:有UFO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