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華德Like台灣「但想回NBA」!對美國聯盟喊話:不會讓球隊失望
霍華德表示自己已經做好重返NBA的準備。(圖/美聯社提供、翻攝霍華德IG)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今年轉戰桃園永豐雲豹,起初引發熱烈關注。不過,在霍華德加盟雲豹首場取勝後,球隊至今苦吞10連敗,戰績在T1聯盟中墊底。如今,霍華德也透露心中真實想法,認為來台灣真的很棒,但他也已經做好重返NBA球場的準備。

更多新聞: 經典賽/台灣啦啦隊強到炸裂 日球迷嚇壞:根本「大谷+賈吉」等級

對於球隊陷入連敗窘境,霍華德曾在休息室公開點出球隊現況「原地踏步」,認為這不是一支爭冠球隊該有的文化,更嚴厲說出:「如果有人沒有足夠強大的決勝心,就別穿上那該死的球衣。」在雲豹苦吞10連敗後,霍華德則公開給予隊友打氣,認為雖然場上輸了,但球隊會更認真準備,拿出更好的態度,相信一定能克服難關。

霍華德Like台灣「但想回NBA」!對聯盟喊話:不會讓球隊失望
霍華德指出,自己已經做好重返NBA的準備,強調不會讓對方失望。(圖/美聯社提供)


不過,雲豹戰績始終未見起色,霍華德近期罕見透露有「重返NBA」的打算,他日前接受美國廣播節目《SiriusXM NBA》訪問時,表示自己很高興能來到台灣,一方面能在這裡進一步磨練自身球技,同時也能為賽事注入更多活力;但是,對於自身未來動向,他強調:「自己已準備好接到NBA球隊的電話,如果成真,我非常確定不會讓對方失望的,我會在新東家當一個好的隊友、好的領導者,讓自己在場上的每分鐘都發揮到極致。」


更多新聞: 林書豪愛妻正面早曝光?前年1張出遊照掀熱議:林太太亮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