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富邦! 林益全轉戰統一獅 發文曝「對不起沒能幫你拿總冠軍」
統一獅今天正式宣布網羅林益全,富邦悍將也向林益全說「Thank you」。(圖/取自富邦悍將臉書)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中職在春節前一天有重磅消息!統一7-ELEVEn獅今(19)日正式宣布網羅資深球星林益全,預定於下週四(1/26)春訓正式報到。林益全在這項消息公布後透露心聲,他分別說了「謝謝你、對不起、我愛你」,感謝富邦曾經給他美好舞台,也對不起還沒能幫你拿下總冠軍,最後他喊話,「可以期待2023年的林益全,神全不只是回來了,更是只有神全能超越神全」。

更多新聞: 「那個男人」來了! 台鋼雄鷹宣布洪一中擔任總教練

中職富邦悍將先前公布60人年度契約保留球員名單,投手陳鴻文、「神全」林益全和高國輝都沒有在保留名單內,掀起球迷熱議。雙方經過來回討論,富邦悍將今日正式向林益全說「Thank you」,統一獅也宣布林益全加盟。

富邦悍將說明,去年季後因球隊整體規劃,未將林益全選手放進60人名單中,季後球隊與林益全洽談續留可能性,但林益全選手決定離隊,另尋其他發展機會,球團予以尊重,感謝林益全為悍將的貢獻,祝福林益全未來有更好的發展。

林益全隨後在個人臉書上也向富邦說「Thank you」,他說,很珍惜也很不捨在富邦的點點滴滴與時光,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謝謝富邦曾給我過美好的舞台發揮…謝謝你,富邦,從興農到義大到富邦給予我發揮的舞台...對不起,富邦,對不起還沒能幫你,拿下總冠軍...我愛妳,所有球迷們,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林益全說,今年開始,「我,林益全更不一樣」,在修正、檢討、思考後,將全新更好更棒的一面呈現給支持他的所有球迷們與球隊。最後他也喊話,可以期待2023年的林益全,「神全不只是回來了,更是只有神全能超越神全」。

更多新聞: 快新聞/統一神全來了!林益全加盟統一獅 1月26日春訓報到備戰新賽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