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統一神全來了!林益全加盟統一獅 1月26日春訓報到備戰新賽季
中職資深球星林益全將加入統一獅隊。(圖/翻攝自富邦悍將臉書)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中職資深球星林益全確定加盟統一獅!統一7-ELEVEn獅今日正式宣布,與林益全達成簽1年約共識,薪資待日後公布,林益全預定於下周四(1/26)春訓正式報到,備戰新賽季。

更多新聞: Thank you富邦! 林益全轉戰統一獅 發文曝「對不起沒能幫你拿總冠軍」

去年球季結束後,37歲的林益全未被富邦悍將放入保留名單,同時經紀公司也與各隊密集接觸,直到今日確定加入獅隊。

據中央社報導,獅隊發布公告表示,球隊肯定林益全穩定攻擊能力、爭取加盟,今天球隊與林益全達成共識簽約,簽訂1年合約,簽約薪資待球隊整體薪資談定後一併公布。林益全預定於1月26日春訓開訓正式報到,投入訓練,備戰新球季。

林益全2009年加盟中職興農牛隊,之後效力過義大犀牛及富邦悍將,職棒14年累積1892支安打、全壘打205支,生涯平均打擊率3成35,去年球季林益全生涯二壘安打數達到379支,正式超越張泰山(377支),是中職史上的二壘安打王。不過去年僅出賽74場是生涯最少、打擊率則是2成59也是生涯新低。

加盟獅隊消息傳出後,林益全獨家授權的臉書粉專也發布訊息,「統一神全來了!去年是老大(林益全)生涯重大轉換的一年,謝謝所有一直相挺的你們。不管老大在哪,我們就在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洪一中出任台鋼雄鷹掌兵符 挑戰史上第一位「千勝總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