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藍貓?喵星人遭鵝攻擊火大 瞬間打出詠春貓拳驚呆網:葉問4ni
近日一段藍貓與鵝吵架的影片在網路瘋傳,一隻鵝主動攻擊藍貓,沒想到反被藍貓用貓掌猛攻。(圖/翻攝「細思極恐的趣聞」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貓咪體態優雅,身手敏捷,不過在受到欺負時,也會瞬間變成武術專家。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畫面中2隻喵星人在椅子上小憩,此時有隻鵝經過,不知道為何對其中1隻藍貓充滿興趣,畫面中牠一到藍貓,隨即就用牠尖尖的鵝喙啄了一下,驚得藍貓退後一大步,沒想到鵝不但不放棄,仍持續用喙嘴攻擊,這樣頻頻的騷擾讓藍貓瞬間火大,直接用貓掌打出「詠春貓拳」,將鵝當成木樁假人在打,連續攻勢驚呆網友:「葉問4ni?」

更多新聞: 天敵變麻吉!橘貓、老鼠「成天黏TT」超甜蜜 互動影片驚呆全網


功夫藍貓?喵星人遭鵝攻擊火大 瞬間打出詠春貓拳驚呆網:葉問4ni
鵝用尖尖的喙嘴不斷戳藍貓,讓貓咪不高興直接出掌,對鵝的腦袋精準巴下去。(圖/翻攝「細思極恐的趣聞」微博)

近日一段藍貓與鵝吵架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只見影片場景疑似在浴室中,有隻全身溼答答的鵝,對著眼前的2隻喵星人看了一眼,下一秒突然攻擊了在牠右前方的藍貓,而被牠尖嘴攻擊的藍貓,先是愣了一下,想用貓拳擋開鵝喙的攻勢,未料這隻鵝仍持續對藍貓發出攻擊,讓藍貓瞬間燃起戰鬥力,直接變成戰鬥模式,毛茸茸的貓掌打出「詠春貓拳」,居高臨下不斷地往鵝的腦袋上打去,直到鵝感覺打不過藍貓,才轉為攻擊原本在一旁看戲的美短,沒想到英短也並非好欺負,一出掌就嚇跑了還想攻擊的鵝,有趣的畫面讓網友笑翻,「笨鵝被貓打到腦袋嗡嗡響」、「葉問喵4ni?」、「貓貓功夫拳超可愛」。

更多新聞: 校園見「雙色合體小胖貓」連AI也誤判 網曝正面照喊冤:臉很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