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起捐血送錢母 紫南宮虎年募集1456萬cc血液

寒冬鬧血荒,多虧有這個最強的募血單位,就是南投紫南宮,2022年靠「錢母」招募熱血做公益,一共幫捐血中心,挹注了「1456萬cc」的血液,,兔年開春再接再厲,依舊歡迎民眾「捐熱血、拿錢母」,不過活動從「大年初四」(1月25日)才開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捷民權西路站「火災警鈴」誤響 列車正常行駛
初四起捐血送錢母 紫南宮虎年募集1456萬cc血液
​​​​


拜拜人潮絡繹不絕,每位信眾都趁年節來走春求財。

紫南宮的新春兔年錢母,更是每個民眾最想入手的「招財小物」,廟方結合公益,規劃捐血送錢母的活動,招募熱血,成效卓著。

2022一整年,靠虎年錢母來號召熱血的紫南宮,一共募得58237單位的血液,相當於近1456萬c.c.。

民眾:「捐血又可以拿到錢母,我覺得非常棒,然後一舉兩得。」

民眾:「做個公益順便求個發財。」

主持人(2023.01.01):「新年快樂。」

初四起捐血送錢母 紫南宮虎年募集1456萬cc血液


紫南宮都會在元旦以及大年初一,發送錢母,因為今年元旦吸引超過10萬人,排隊綿延7公里,廟方擔心勞師動眾,取消大年初一的錢母發送,繼續響應公益,拋磚引玉,從大年初四(1月25日)開始,讓熱血民眾,挽袖捐血拿錢母。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如果你捐250cc就送1枚銀的(錢母),如果捐2袋是500cc,就送1枚金的、1枚銀的。」

另外,廟方也規畫快閃發送錢母的方式,在活動當天才宣布,以身分證末3碼,做為領取錢母的依據,避免大排長龍,引發民怨。(民視新聞張家維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除夕來對獎!大樂透1億獎號出爐 331組百萬紅包等人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