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出任閣揆意願低? 傳蔡總統轉徵詢顧立雄

農曆春節期間,政府不得閒,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待命,總統蔡英文展開人事徵詢,新閣揆人選,除了陳建仁,還傳出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也被徵詢。有立委表示,不排除有黑馬的可能,但根據了解,總統目前還是鎖定陳建仁,黨內立委認為,陳建仁首屈一指的最佳人選。

更多新聞: 只遵照領導指令!中國公職人員違法不自知 上海男批:沒有法治觀念

向民眾拜年,蔡總統新年談話,展望新的一年。

陳建仁出任閣揆意願低? 傳蔡總統轉徵詢顧立雄

執政團隊要全力以赴。不過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向總統請辭,新閣揆人選,總統已經展開徵詢,原先呼聲最高的前副總統陳建仁,傳出意願低,因此總統轉徵詢顧立雄,蘇嘉全也傳是可能人選,甚至林佳龍、鄭文燦通通被點名,名單滿天飛,不過一般認為,僅止於風聲,總統依舊鎖定陳建仁組閣,積極勸進。如果一切順利,預料1月26日年初五開工日就會宣布。

陳建仁出任閣揆意願低? 傳蔡總統轉徵詢顧立雄

總統還沒宣布前,誰也不敢肯定,內閣如何調整?就等蔡總統拍板宣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初一與郭台銘都到慈惠宮「郭侯配」有譜? 侯友宜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