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要出訪新加坡? 侯友宜:過年10天我都會在台灣
侯友宜今(21)日回應,過年期間都會待在台灣,與新北市團隊分工合作、各司其職,讓大家有一個好年。(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點名是2024總統大選熱門人選,傳出侯友宜要在初五(26日)出訪新加坡,因此沒有要出席新北市燈會點燈。侯友宜今(21)日回應,過年期間都會待在台灣,與新北市團隊分工合作、各司其職,讓大家有一個好年。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鴻薇稱「夠強就不能再用落跑卡侯」 侯友宜回應了

媒體報導,侯友宜要在春節期間出訪新加坡,將不會出席新北市燈會開幕活動,改由副市長劉和然代表點燈。

侯友宜今日上午前往新北聯醫三重院區慰勞堅守崗位的新北醫護,對於出訪新加坡的傳聞,侯友宜親自闢謠,強調過年連續假期的10天「我都會在台灣」。侯友宜表示,他會跟新北市所有團隊的每個人分工合作、各司其職,讓新北市每個人在春節期間都有一個幸福溫馨好年。

侯友宜也說,新北燈會從元月26日開始,期待大家一起來欣賞新北燈會,新北團隊不打烊,會繼續在春節守護新北市民,希望大家平安。

被問到若春節都在台灣,初五不會去燈會開幕?侯友宜回應,他是新北市長,對新北市有責任,「新北市整個狀況我要全盤掌握」,每個人都會扮演不一樣的角色分工合作,讓新北在春節期間能平安過好年。

媒體追問,是否要為劉和然接班做準備?侯友宜僅說,「最主要我是新北市長,新北市長要把新北市的工作做好」。

更多新聞: 若侯友宜想攻大位 王鴻薇:不要總回答「好好做代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