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動物園「新年虎兔交接」兔子險變年夜飯 網傻眼:花式秀智商下限
中國臨汾動物園舉行新年「虎兔交接儀式」,由兩名工作人員抱著老虎及兔子的幼崽交接,以致差點造成濺血事故。(圖/翻攝「山西汾林旅遊(臨汾動物園)」抖音)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農曆虎年即將結束,為了迎接緊接而來的兔年,位於中國山西的臨汾動物園,在1月20日舉行「虎兔交接儀式」,由兩名工作人員分別抱著老虎及兔子的幼崽,將牠們放到寫著吉祥語的春聯前進行跨年交接禮,沒想到工作人員手都還沒放開,小老虎竟突然撲向對面的兔子,讓所有人措手不及,包括工作人員及攝影師都陷入混亂,場面相當荒唐。

更多新聞: 生活不可或缺?中國人妻曝曾沉迷寶島戲劇 驚訝現今台劇:很敢拍


中國動物園「新年虎兔交接」兔子險變年夜飯 網傻眼:花式秀智商下限
影片最後,由工作人員分別抱著兔子和老虎幼崽和網友拜年。(圖/翻攝「山西汾林旅遊(臨汾動物園)」抖音)

臨汾動物園在他們的社群上寫道「虎兔交接不太順利,草草結束了」,並PO出當下驚險影片,只見在工作人員將放下幼崽的前一刻,小老虎便直直咬向兔子,工作人員急忙將牠們拉開,攝影機畫面也陷入一片混亂,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怎麼想的,這跟讓我和炸雞腿交接有什麼區別」、「媽呀,花式秀智商下限」、「差點留在虎年」、「兔子:我就说本命年是一道坎」、「期待明年兔龍交接」。

更多新聞: 死黏地板!拒否柴不肯回家 飼主搬不起來「露眯眼跩臉」超嘲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