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除夕返老家探視 賴清德:盼未來團結黨內爭取支持
副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今(21)日是除夕,副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日回到出生地新北市金山、萬里參香拜年,隨後轉往老家探視家人。針對未來一年的期許,賴清德指出,未來將守護台灣,促進台灣的民主和平繁榮,並團結黨內,提出國政藍圖,盼能順利達成目標。

更多新聞: AIT恭賀賴清德當選主席! 喊話期待未來雙方合作

賴清德結束參香拜年行程後,隨後轉往萬里老家探視家人,他受訪時指出,「今天是除夕夜,特別誠懇的祝福全國父老鄉親,在新的一年新年快樂、工作順利、家庭美滿幸福,兔年行大運」。

快新聞/親返老家探視 賴清德:盼未來團結黨內爭取支持
副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親返萬里老家探視。(圖/民視新聞)

針對未來一年的展望,賴清德表示,他於1月18日甫接任民進黨主席,也也跟台灣社會宣告,會帶領民進黨全黨上下結台灣社會的力量,去完成一項使命,就是守護台灣,促進台灣的民主和平繁榮。

另外兩項工作,就是團結黨內,爭取台灣社會的支持,並為台灣擘畫下一個階段的未來,提出國政藍圖,另外就是提出四個黨務革新,這些都是未來一年的重要工作。

賴清德提到,希望能夠得到國人的支持,讓每一項革新、任務及最重要的一項使命,都能夠順利達成目標。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新春發福袋、參香! 「大年初七回台南」行程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