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不滿鄰居太吵 樹林男除夕夜竟闖民宅瘋捅4人
高姓男子遭警方帶回偵訊。(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除夕夜不平靜!新北市樹林區一名高姓男子,於今(21)日晚間19時報案,自稱殺了4個鄰居,樹林分局立即派遣山佳派出所兩名警員到場處理,到場共發現4名傷者,分別送往板橋亞東醫院及土城長庚醫院急救,初步了解作案男子是因飲酒後,不滿鄰居妨害其安寧,才會至其住所按門鈴,隨後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攻擊。




更多新聞: 外星人來襲?北極狼「四腳懸空」飄浮 詭異畫面嚇壞全網:有UFO嗎

晚間7時許,新北市樹林區東興街一名男子,在家與家人吃團圓飯時,忽然聽到家門電鈴響起,應門發現是鄰居,因此就把門打開,沒想到下秒竟遭鄰居持預藏水果刀襲擊,導致他肚破腸流倒臥血泊,男子家人見狀趕緊壓制鄰居。

快新聞/酒後不滿鄰居太吵 樹林男竟闖民宅瘋砍4人
山佳派出所所長王昱翔。(圖/民視新聞)

痛下殺手的是59歲的高姓男子,獨居的他長期認為隔壁鄰居發出噪音,不堪其擾因而積怨在心,而今晚衝突爆發的導火線,是兇手認為鄰居聚餐過於吵雜,拿起水果刀去按門鈴,直到鄰居一開門,便拿起刀具猛刺,導致受害者臟器外露倒臥血泊。

警方指出,這起攻擊事件一共造成4人受傷,經查證傷者身份分別為65歲的王姓女子、70歲的吳姓男子、33歲的吳姓男子,還有一位目前身份不明。

警方提到,經初步了解,高姓男子因長期與鄰居有妨害安寧等糾紛,今日飲用1瓶清酒後,因被害人再次妨害其安寧,故持刀至鄰居家中以刀刺傷4人的腹部,警方抵達現場後,以殺人未遂罪嫌逮捕並帶返所偵辦。

山佳派出所所長王昱翔說明,警方於本日1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立即派遣巡邏警力至現場處理,經了解報案人因長期與鄰居有妨礙安寧等糾紛,故持刀至鄰居家中攻擊被害人之腹部,導致被害人共4名受傷,目前分別送往土城長庚醫院、亞東醫院救治中,警方抵達現場時,立即逮捕犯嫌,並以殺人未遂罪嫌,帶返所偵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更多新聞: 竊賊潛入火鍋店攻擊店長 持刀又噴辣椒水!搶走4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