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感謝接雲寺防疫期間出錢出力 祈求「兔吉利來」:吐錢進來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今天新北市長侯友宜到接雲寺參拜祈福,致詞時侯友宜提到觀音從小就是自己家中的信仰,而這次除了感謝接雲寺在新北市疫情嚴重期間提供防疫物資、捐款等大力支持,侯友宜也向觀音佛祖祈求讓大家「兔吉利來」,也又是閩南語諧音「吐錢進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初一與郭台銘都到慈惠宮「郭侯配」有譜? 侯友宜這樣說

侯友宜今到新北市接雲寺進行新年祈福,侯友宜表示接雲寺供奉的觀音是自己家中「廳頭」,自己家中客廳的神明桌供奉的就是觀音,這是侯友宜從小的宗教信仰,祈求觀音佛祖能保祐所有人,一路順遂。

侯友宜提到去年也是這樣拜觀音佛祖,去年在遇到疫情嚴重的時候,接雲寺在關鍵時刻「出錢出力」,不落人後,防疫物資和捐款都排在第一位,讓新北市民們可以得到最大的力量。

侯友宜說今天到接雲寺也和觀音佛祖說聲謝謝,希望新的一年神明能繼續保祐大家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事事順心,更重要的是走過平安的歲月,讓經濟起飛,「兔吉利來」,也就是閩南語的「吐錢進來」諧音,也可以讀成「錢你來吐」。

更多新聞: 圍爐就吃這一味!侯友宜下廚燉雞湯 採買、切菜一手包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