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長大了好欣慰!父母曝初次收紅包心境 暖喊:高興不是因為錢
YouTube頻道「人生下半場,我們的主場」請來幾位熟齡網紅,詢問他們第一次收到兒女紅包時的心境。(圖/翻攝「人生下半場 我們的主場」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農曆年節是家人團聚的好日子,許多晚輩為感念長輩的悉心照料,會準備紅包聊表心意,YouTube頻道「人生下半場,我們的主場」近日請來幾位熟齡網紅,詢問他們第一次收到兒女紅包時的心境,對此他們都異口同聲表示「很開心」,並暖心分享,其實在父母心中,高興不是因為收到錢,而是看到孩子獨立、成長的欣慰感。

更多新聞: 初一國道火燒車2死9傷!他驚險閃過驚呼:差2秒就變第4台撞上去的


孩子長大了好欣慰!父母曝初次收紅包心境 暖喊:高興不是因為錢
熟齡網紅認為,包紅包其實是人際關係交流一個很好的機會。(圖/翻攝「人生下半場 我們的主場」YouTube)

而回想自己年輕時初次包紅包給父母的情境,熟齡網紅們表示,他們的父母大多會在孩子包給他們後,又回包回來,有了小孩後,也會包回來給孫子,其中一位爸爸就表示,當初年輕時看到父母的作為,都會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另外一位媽媽也表示,他們的父母都會讓他們知道要把自己照顧好,對下一代來說就是最好的幫助。

更多新聞: 孩子除夕捐出壓歲錢!郁方「北車暖發200個紅包」見輪椅伯露宿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