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國道火燒車2死9傷!他驚險閃過驚呼:差2秒就變第4台撞上去的
1大客車及5小客車發生連環車禍,客運在追撞一輛自小客車後,當場燃燒,有網友目擊最後燒到只剩骨架。(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大年初一卻發生嚴重車禍!1月22日清晨5時許,國一北上127.3K苗栗路段,發生2死火燒車事故。現場1大客車及5小客車發生連環車禍,其中客運在追撞一輛自小客車後,當場燃燒,造成統聯司機、轎車女乘客喪命。不少經過該路段的網友們也分享他們看到的慘況。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過年不平靜!初一國道客運追撞轎車「運將、女乘客」火燒車釀2死

今晨國道國道一號北上127公里、苗栗-頭屋段,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自撞,後方車輛煞車不及發生追撞,總計有一台遊覽車、5台自小客車發生連環車禍。車禍發生後統聯及一輛自小客車隨後起火燃燒,統聯客運車上要去機場的21名旅客即時疏散,但客運司機及被追撞的自小客車女乘客,因被夾在車上逃生不及當場燒死。

初一國道火燒車2死9傷!他驚險閃過驚呼:差2秒就變第4台撞上去的
事件總共造成2死9傷,目前該路段僅開放最內線通行,時速不足20公里。(圖/翻攝爆料公社)

事件總共造成2死9傷,目前該路段僅開放最內線通行,時速不足20公里。事後,還有目擊者網友在臉書激動表示,「X,就差2秒我就變第4台撞上去的」,其他人則紛紛留言安慰,「沒事就好」、「還好閃車禍平安,回家吃豬腳麵線去霉運。」還有其他目擊網友表示,「剛好經過旁邊,火光沖天喔!」、「我是南下對向的...有看到,遊覽車燒到只剩下骨架」。


更多新聞: 金牌團隊打造台灣奧運最佳成績 「白袍之愛」守護慢飛兒也走進無醫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