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女駕駛酒駕國道自撞引連環車禍「火燒車」 客運駕駛、乘客枉死
女駕駛酒駕國道自撞引連環車禍「火燒車」 客運駕駛、乘客枉死。(圖/民視新聞翻攝畫面)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今凌晨4時57分左右在國道北上127.3K頭屋-造橋段路段發生一起嚴重火燒車意外,1輛統聯客運客運和1小客車相撞後起火燃燒,火勢猛烈,導致後方客運司機和小客車女乘客喪命,另外也造成9人受傷,初步調查,事發原因為先是1輛白色小客車自撞後停在路肩與外側車道處,造成後方車輛閃躲不及而發生連環車禍,自撞的40多歲女姓駕駛酒測超標,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貓的報恩!台中投注站收養「流浪貓化身招財貓」 客人幸運刮出百萬獎

警方表示,今國道發生客運和小客車相撞事故,國道警方表示,1輛白色小客車先是自撞停在路肩與外側車道處,導致後方來車閃躲不及也撞上,後方的統聯客運和其它小客車相撞後隨即起火燃燒,火勢猛烈。

統聯客運立刻疏散原本要前往機場的21名乘客,但客運司機和遭撞的小客車女乘客因逃生不及當場死亡,另外也造成9人受傷,目前該路段全線封閉,初步調查,自撞的40多歲女駕駛酒測值超標,而這起連環火燒車禍也造成統聯客運駕駛、後方遭撞的小客車女駕駛枉死,40歲女駕駛則因為酒測值超標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感謝接雲寺防疫期間出錢出力 祈求「兔吉利來」:吐錢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