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和侯友宜新北參拜「王不見王」? 朱立倫:知道他很忙就不用麻煩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到台北市龍山寺參拜,被問到今天行程將到新北市會不會和新北市長侯友宜碰面,是否會認為他沒有盡到「地主之誼」?朱立倫笑回「我也擔任過8年的新北市長啊,我也是地主啊」。朱立倫表示,昨天就有和侯友宜通過電話,知道他今天會有很多行程,所以就不麻煩他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初一走春! 高公局曝國道「6地雷路段」

朱立倫表示今天大年初一到北市龍山寺參拜,最重要的就是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台灣人民可以過好日子,也陪同蔣萬安能帶領市政突飛猛進,讓市民能感受到「新人新政」展現的新氣象,最重要的就是疫情過了,大家都可以平安健康。

朱立倫提到,國民黨最重要的就是走對的路,「提對的人」而且堅持團結努力,無私無我「一定能獲得台灣人民的認同,獲得成功。」至於蔣萬安的人氣超越目前政壇明星,朱立倫則說蔣萬安是非常優秀台北市長,「也是國民黨未來的希望」,希望他能夠持續努力,讓大家對他更肯定。

對於是否有「安太座」,朱立倫則笑說「太座是每天都要安啦」,至於等下到林口的行程不會和新北市侯友宜同台,是否會認為「侯友宜沒有盡地主之誼?」,朱立倫則回應「新北市我也擔任過市長啊,我也是地主啊」

朱立倫透露昨天已和侯友宜通話,互道新年恭喜,「今天就不麻煩他,知道他有很多行程」。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感謝接雲寺防疫期間出錢出力 祈求「兔吉利來」:吐錢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