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劍指2024 羅致政:不應輕易背棄選民承諾
羅致政表示,人民賦予什麼位置,就是希望能發揮該位置的角色,且不應輕易背棄選民承諾。(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今(22)日是大年初一,各政治人物一早就到各大廟宇參香祈福。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日上午也前往板橋慈惠宮參拜,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被點名是2024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不過遲遲未表態,羅致政表示,人民賦予什麼位置,就是希望能發揮該位置的角色,且不應輕易背棄選民承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初一與郭台銘都到慈惠宮「郭侯配」有譜? 侯友宜這樣說

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羅致政今日上午陸續前往板橋慈惠宮參香。羅致政到參拜完受訪時表示,每年初一都會拜拜,這是年度盛事,過去因為疫情行程受到影響,現在台灣已經慢慢恢復,今天非常高興看到很多信徒,自己也利用這個機會來拜年。

對於侯友宜可能參戰2024,不過目前都遲遲未表態,羅致政認為,希望每個人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人民賦予我們這個位子,就是希望能發揮那個位子所扮演的角色」,希望大家各司其所,為選民、市民、國人服務。

媒體追問,若侯友宜參選,是否會考慮角逐新北市長?羅致政回應,現在這個問題還太早,但相信任何人只要有機會為市民服務,都應該把握這個機會,「不應該輕易背棄對選民的承諾,我相信新北市可以更好,也值得更好」。

更多新聞: 圍爐就吃這一味!侯友宜下廚燉雞湯 採買、切菜一手包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