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同堂變裝回娘家 1歲半到91歲阿嬤 搞怪走秀

大年初二回娘家,彰化鹿港頂番婆地區,有一戶潘姓大家族四代同堂,大玩變裝秀!今年主題是「學院制服趴」,從1歲半到高齡91歲的阿嬤,穿上充滿青春回憶的制服,搞怪走秀!

更多新聞: 「最廢副駕駛」上車脫口1句讓她超無奈 底下釣一排人夫喊羨慕

潘姓家族:「初二返校日,ya。」

30幾人,換上學生制服,「返校日」準時在廟門口大集合。

四代同堂變裝回娘家 1歲半到91歲阿嬤 搞怪走秀

主辦人萬美如:「今年大概已經是(變裝趴)第8年左右了,剛發現他們,都去借不同學校的制服,我覺得挺有趣的。」

彰化鹿港這家人,初二「回娘家」,變裝趴越玩越上癮,今年辦起「制服趴」。

潘家親友:「每年都有什麼趴什麼趴,(阿嬤都願意配合),都有穿都有穿。」

高齡91歲的阿嬤,一身藍白制服,搭配喜氣蝴蝶結,瞬間變身高中妹,還有人走日式風,連頭髮也特別「ㄙㄟ斗」。

潘家親友:「缺一台爆走族的摩托車,剛剛被偷了。」

還有媽媽,直接穿女兒的衣服,當起校園三姐妹。

潘家親友:「(3個是同班同學嗎),對(不是),(媽媽說是欸),媽媽說是就是。」

四代同堂變裝回娘家 1歲半到91歲阿嬤 搞怪走秀

回味青春,有人連道具都準備好了,書包上也不忘畫圖、寫上「我好帥」。

潘家親友:「(這是複製以前的書包嗎?),這個我有共鳴對對對,然後一定要帶碗。」

這場制服趴,參加者最高齡91歲、最年輕1歲半,集合完畢、兩兩一排,跟著路隊,走回娘家。

潘家親友:「(嗶嗶嗶嗶)。」

走回目的地,再來個集體大翻牆。

潘家親友:「(妳以前學生的時候,真的有爬過牆翹課嗎)有常爬啊。」

一家人迫不及待回家,拿出書包裡藏好的碗筷,坐下來享受四代同堂的幸福時光。

(民視新聞/王云宣、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安全帶有多重要?前空姐曝驚悚飛行經歷 同事遇亂流遭餐車砸竟毀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