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過年破尺度不藏了!「腿被掰開」叫不停 吳東諺超嗨:以妳為榮
為陪伴觀眾過年,白家綺在《民視第一發發發》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節目高潮,獲得一致好評。(圖/翻攝自 白家綺 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38歲「四寶媽女神」白家綺在2018年嫁給小5歲男星吳東諺,婚後育有一對兒女,一家六口幸福美滿,令人稱羨。為陪伴觀眾過年,白家綺特地趕在除夕前預錄過年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帶來精彩的火辣熱舞,替節目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獲得一致好評。昨(22日)適逢大年初一,她也在臉書公開練舞過程,不僅雙腿硬是被掰開,還要克服多種在空中的高難度姿勢,讓她邊練邊哀號,釣出老公暖心應援「老婆辛苦了,以妳為榮。」

更多新聞: 林莎「只有透明薄紗」激似沒穿!大尺度變身小白兔辣翻1.8萬網
白家綺過年破尺度不藏了!「腿被掰開」哀不停 吳東諺超嗨:以妳為榮
白家綺的腿不斷被掰開,痛得她不斷尖叫。(圖/翻攝自 白家綺 臉書)

白家綺為了感謝觀眾收看《民視第一發發發》,又在臉書加碼公開從0開始、從無到有的練舞過程,並貼心提醒「音量請不要開太大聲...」她坦言,這次的表演對她來說是很大的挑戰,雖然一開始很想放棄,但在努力學習的過程中,慢慢看到自己的進步,相信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很開心能完成這個演出!希望你們會喜歡!」

白家綺過年破尺度不藏了!「腿被掰開」哀不停 吳東諺超嗨:以妳為榮
白家綺練舞前都要先拉筋。(圖/翻攝自 白家綺 臉書)

影片中可見,白家綺每回練舞前都要拉筋,教練也都會把她的雙腿掰開,希望她能盡量把筋拉開,讓她痛得不斷哀號。此外,白家綺也要克服多種在空中的高難度姿勢,一開始練得並不順利,始終無法一次到位,經過多次練習,白家綺終於抓到訣竅,姿勢也越來越正確,讓她超有成就感。

白家綺過年破尺度不藏了!「腿被掰開」哀不停 吳東諺超嗨:以妳為榮
經過不斷練習,終於讓白家綺練成多種高難度的姿勢。(圖/翻攝自 白家綺 臉書)

影片曝光後,同是藝人的親姐姐葉家妤在留言區回應「妳超棒的」,老公吳東諺也暖心應援「老婆辛苦了,以妳為榮」;此外還有不少網友表示「哇!綺綺姐姐妳真的太厲害了」、「真的不要太棒欸」、「辛苦了家綺姐,新年快樂」、「我的老天,好暈喔」、「太正啦辛苦了!」。

更多新聞: 南韓啦啦隊女神Top3出爐!她火辣「脫罩影片」飆破千萬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