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瘦、跛腳暫退演藝圈多時 90歲素珠阿姨「親曬1圖」曝現況
素珠阿姨昨(21日)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湧入上千名粉絲按讚關注。(圖/翻攝自 素珠阿姨 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高齡90歲的資深女星素珠阿姨(吳素珠),十多歲時以話劇出道,戲齡長達70年,近4年開始淡出螢光幕前,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2018年10月。素珠阿姨當時拄著拐杖,在周遊和李朝永的世紀婚禮上擔任伴娘,走路一跛一跛的畫面曝光後,吸引不少粉絲擔心她的健康狀況。如今,素珠阿姨不時會在臉書報平安,昨(21日)適逢除夕,她也特地分享年夜飯,吸引粉絲關注。

更多新聞: 楊丞琳、李榮浩北京圍爐狂放閃 親曝「甜蜜合照」:1年的奔波都值了
暴瘦、跛腳暫退演藝圈多時 90歲素珠阿姨「親曬1圖」曝現況
每逢春節,素珠阿姨都會更新照片向粉絲報平安。(圖/翻攝自 素珠阿姨 臉書)

素珠阿姨昨晚在臉書分享一桌子的佳餚美食後,粉絲們見狀也一直稱讚她不只有福氣,還非常有口福。同時,她也不改以往的霸氣態度,表示「老娘祝大家新年快樂!沒吃長年菜的人,不能領紅包!」儘管無法得知這桌年菜是否為素珠阿姨所下廚,但從近期更新的照片可知,已高齡90歲的她,身體依然硬朗,也經常有精神發文和粉絲們互動,讓大家都非常放心。

暴瘦暫退演藝圈多時 90歲素珠阿姨貼1圖曝「驚人現況」
素珠阿姨在臉書分享昨晚的年夜飯。(圖/翻攝自 素珠阿姨 臉書)

貼文曝光後,不少粉絲都感動地在留言區回應「阿姨新年快樂」、「阿姨也要保重身體喲」、「素珠阿姨,一定要常常發動態喔!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真的只有素珠阿姨可以自稱老娘啊!」、「闔家團圓喜樂」、「阿姨,新年快樂、健康年年」、「素珠阿姨~祝福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

更多新聞: 蔡瑞雪同框舒華遭酸「長相好奇怪」 親曝未P原圖回應4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