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姐姐」慘摔骨折!老公呼呼發紅包「讚數×5倍」快50萬緊張了
兒童台最正姐姐「優格」林姵君日前到溜冰場摔到骨折,讓老公殺梗和粉絲非常擔心。(圖/翻攝優格 - Doremi姐姐臉書)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女星「DoReMi姐姐」、「優格」林姵君過去曾在兒童台扮演「優格姐姐」闖出名號,親切甜美形象深植人心,因此又被封為「兒童台最正姐姐」,不過前幾天她趁年前到溜冰場遊玩時意外受傷骨折,現在只能靠輪椅、拐杖行動,她的實況主老公殺梗(Xargon)也非常不捨,昨(22)日還跟風時下最流行的「按讚安太座」活動,紅包金額為讚數乘5倍,不到半天貼文已經突破9萬讚。

更多新聞: 「兒童台最正姐姐」爆嚴重意外 悲慘現況曝!下半身超痛「只能坐輪椅」


「優格姐姐」慘摔骨折!老公呼呼發紅包「讚數×5倍」快10萬緊張了
殺梗(右)與優格(左)結婚後育有1子1女。(圖/翻攝Xargon臉書)


知名實況主殺梗是台灣前射擊遊戲國手,闖蕩電競圈已有將近20年,其精妙的槍法也獲封「殺神」、「主任」等稱號,2016年殺梗與優格宣布結婚,當時還引起一陣譁然,2人婚後生活幸福美滿,經常在社群上曬恩愛、曬小孩,甚至出遊時都還會開直播,是觀眾眼中的天生一對。對老婆疼愛有加的殺梗,在得知她前幾天摔傷之後,昨晚也跟風發起「按讚安太座」紅包加碼活動,感謝她一整年的辛勞,規則設定為「按讚數乘5倍」,男子漢一言既出駟馬難追,但他最後仍偷偷補了一句:「手下留情謝謝」。

「優格姐姐」慘摔骨折!老公呼呼發紅包「讚數×5倍」快10萬緊張了
優格前幾天在溜冰場摔到骨折,現在只能靠著拐杖行動。(圖/翻攝Xargon臉書)

根據殺梗曬出的照片,可以看到老婆優格現在只能拄著拐杖走路,右腳還包了厚厚一層石膏、紗布,模樣相當悽慘,看來這個年是沒辦法好好過了,該貼文僅僅發布10小時,讚數已經突破9萬,即代表殺梗至少得包45萬紅包送老婆,而且讚數還在直線上升中。對此,他本人似乎也慌了,還趕緊在留言區補充「哭啊忘了講時間,初三截止好了」、「不是欸,平常觸及率不是這樣的啊」,最後又改口「初二截止」,手足無措的模樣讓大家笑翻,但網友當然不管他,看來要破10萬也是輕而易舉。

「優格姐姐」慘摔骨折!老公呼呼發紅包「讚數×5倍」快10萬緊張了
優格的傷勢似乎頗為嚴重,日前她透露進溜冰場才2分鐘就被抬出來。(圖/翻攝優格 - Doremi姐姐臉書)

殺梗貼文一出,留言區可謂眾星雲集,能看到藝人炎亞綸、謝和弦都來推一把,遊戲圈大咖長毛、大丸、丁特、凱琪等人也來助陣,至於優格本人則留言「現在這樣是五萬紅包了嗎?」恐怕連她自己也沒有想過,睡了一覺起來5萬已經快變50萬了。


更多新聞: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55歲秀真實身材!30年旗袍激辣合身飄少女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