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嫌犯警局內公然行竊!「無悔意照」曝1.6萬人笑翻:抱緊處理
一名警犬吃了員警的午餐,警局在臉書搞笑控訴。(圖/翻攝自懷恩多特警局臉書、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過年、過節常會發生偷竊案件,不僅造成人民恐慌,偷竊也是不可取的行為。不過,日前美國密西根州地方警局發布一張入獄照,卻讓眾人笑翻了,因為照片中的嫌犯竟是該警局飼養的警犬,原因是偷吃了警員的午餐,讓不少網友急著幫牠喊冤,「這麼可愛不該這樣調查牠啦」。

更多新聞: 正妹網紅偷潛入「世界第2高樓」攻頂 自爆光溜才成功「私密自拍照」曝

最萌嫌犯警局內公然行竊!「無悔意照」曝1.6萬人笑翻:抱緊處理
艾斯是美國密西根州懷恩多特警局的警犬,模樣相當可愛。(圖/翻攝自懷恩多特警局臉書)

美國密西根州懷恩多特警局(Wyandotte Police Department - Michigan)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偷竊不僅是犯罪,在道德上也是錯誤的。有些工作,例如警察,在就職前會要你宣誓承諾保護個人財產。話雖這麼說,本局還是很難過地宣布,局內一名現任『警官』艾斯正因偷竊接受調查中!」

最萌嫌犯警局內公然行竊!「無悔意照」曝1.6萬人笑翻:抱緊處理
『警官』艾斯搶奪同事的午餐,正在接受調查!(圖/翻攝自懷恩多特警局臉書)

接著提到,原來是局內的巴威哥警官(Ofc. Barwig)在吃午餐時被叫去協助監獄裡的犯人,沒想到『警官』艾斯(Ofc. Ice)竟奪走了桌上吃一半的午餐,等到巴威哥警官回到座位上時,發現午餐竟然消失了,而艾斯竟然悠哉地舔著小菜,並緩緩走出房間。對此,艾斯警官正行使其緘默權,一副『不配合調查』的姿態。事實上,艾斯過去就有亂翻垃圾桶的前科,還有同事指控艾斯曾經從他們手中奪走食物。

仔細一看,照片中的嫌犯不是男生也不是女生,而是一隻警犬!貼文曝光後,已吸引超過1.6萬人大讚,網友們紛紛回應「看起來是間接證據,牠看起來一點都不罪惡,別起訴牠了」、「我堅持牠是無辜的!」、「這麼可愛不該這樣調查牠啦」、「抱緊處理」、「我想一隻超過6呎高的狗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更多新聞: 上班途中目睹逃命現場!她救下「跳車的粉紅豬」從此佛心做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