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財了!年前大掃除挖到「尪的私房錢」 老公房外心狂抖下場曝光
中國一名女子在大掃除,意外發現床底下有老公存的私房錢,笑到不行。(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不少人在家中都藏有私房錢,有時藏了一段時間後甚至會忘記。中國一名女子日前趁著年前大掃除,將床掀開準備清掃,竟意外發現床底有很多張鈔票,原來是老公藏的私房錢,發現後她還一度笑到起不來,而老公則被女子的笑聲給吸引,當看到私房錢被找到後,心抖了一下,畫面曝光後,馬上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年資不到3年!他年終狂領210萬 「統計表」網看呆:我去廁所哭了

發財了!年前大掃除挖到「尪的私房錢」 老公房外心狂抖下場曝光
私房錢目測超過30張。(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中國湖南婁底一名女子在大掃除時,意外發現老公藏在床底的私房錢,她立即大笑了起來,甚至一度需要扶床才能起身。她的老公游先生表示,老婆在房間裡大掃除,沒一會就聽到房間裡有笑聲,心裡抖了一下,跑進去看才發現老婆已經看到他的私房錢,他稱有種「劫後餘生」的感覺,而這些錢已存了1年多,也不想管這些錢會怎麼樣,只要老婆不要「找他麻煩」就好。

發財了!年前大掃除挖到「尪的私房錢」 老公房外心狂抖下場曝光
中國一名女子在大掃除,意外發現床底下有老公存的私房錢。(圖/翻攝自微博)
畫面中,女子蹲在床架旁,床架中有許多張紅紙鈔,看得出存了不少。此事曝光後,立即引來網友們的討論,「發財了」、「這藏得有點草率」、「年終獎金啊」、「年前大掃除盡數繳沒」「偷偷順走一大半,留一小半在那,人家摸著錢還在下次又繼續放,細水長流」、「我覺得應該少拿,他要是看出來錢被動了就會換地方放了,可以每次趁他不注意拿點兒。」。


更多新聞: 郭台銘發紅包了!王金平親赴嘉義市政府消防局「豪送745包」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