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京穎扮兔女郎拜年!辣穿薄紗洩「豐富內料」網羞喊:可以養嗎?
謝京穎用「兔女郎」照片向大家拜年。(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29歲女星謝京穎曾是台灣隊棒球啦啦隊的一員,因擁有甜美的臉蛋和好身材被封為「啦啦隊甜心」。近年她轉戰戲劇圈,亮眼的表現備受看好。農曆新年將近,日前她在臉書分享1張扮成「兔女郎」的美照與大家拜年,可愛的模樣及小露性感的服裝吸引眾人的目光。

更多新聞: 林襄曬起床照疑穿「國王的新衣」 3秒自拍短片流出驚見「這2顆」


謝京穎扮兔女郎拜年!辣穿薄紗洩「豐富內料」網羞喊:可以養嗎?
謝京穎扮成兔子向粉絲拜年,可愛模樣深受好評。(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謝京穎今(16日)在臉書分享美照。照片中,她身穿黑色薄紗,短版的設計露出纖細的小蠻腰,下半身則是同色系的短褲。她將一頭長髮綁成春麗頭並戴上白兔耳髮箍,臀部也有兔子的圓球尾巴,整體打扮既可愛又性感。她也在貼文中表示,「小兔子祝大家兔年行大運,Happy兔U」,此外,她還在留言區貼出另1張照片,「新的一年還是要可可愛愛」。

謝京穎扮兔女郎拜年!辣穿薄紗洩「豐富內料」網羞喊:可以養嗎?
謝京穎透紗裝扮微露事業線,又性感又可愛。(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照片曝光後,馬上吸引近4000人的目光,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隻兔子有點可愛,可以把這隻兔子帶回家嗎?」、「這隻兔子有人要養嗎?沒有的話我要把她領回家囉」、「好美的小白兔」、「辣妹小兔女」、「新年快樂唷」、「想養」、「好可愛唷」。

事實上,日前謝京穎為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試婚紗,劇中飾演她媽媽的廖家儀,也陪同跟她一起去,選了一套開深V的透紗款式,本來謝京穎很害羞,覺得尺度太大,在媽媽廖家儀的勸說行動支持,她也決定了這套「性感又華麗的白紗」,沒想到一穿上身大受好評,而這也是她為戲3度披婚紗。



更多新聞: 滴妹花400萬包船洩「超深1線」!草地來回滾「裙子險走光」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