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媽出面報平安!證實女兒已安全抵台「過年走春行程」曝光
子瑜目前已抵台,準備與家人度過農曆新年。(圖/翻攝自子瑜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共有9人,各個舞藝精湛、外型亮眼,粉絲更是遍及全世界,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甜美的外型還多次入選全球百大美女的行列。春節假期將近,子瑜也飛回台灣陪伴家人過年,16日她現身仁川國際機場,疑似護照出狀況,慘遭海關退貨,不過日前子瑜媽媽已透過媒體向大家報平安。

更多新聞: 林襄曬起床照疑穿「國王的新衣」 3秒自拍短片流出驚見「這2顆」

子瑜媽出面報平安!證實女兒已安全抵台「過年走春行程」曝光
子瑜日前返台與家人過年,卻疑似因為護照還是機票有問題卡關,不過子瑜媽媽透露日前已順利抵台。(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三立新聞網》的報導,子瑜媽媽向媒體報平安,說明子瑜已經回到台灣,不知道是護照還是機票出問題,才會「卡關」,不過子瑜媽媽也透露,目前已平安抵台,過年可能會在台南或台北度過。而同是在韓國打拚的(G)I-DLE的台灣成員舒華,14日就已和其他成員一同回到台灣錄製除夕特別節目「紅白藝能大賞」,不過並沒有返回南韓,被猜測將在台灣過年,或許這兩位「台灣之光」能夠在過年期間見上一面。

事實上,子瑜16日現身仁川國際機場準備搭機返台,與家人度過農曆新年,她一到機場就受到媒體及粉絲的包圍,她也不忘和大家打招呼、收下粉絲的信件,然而當她要過海關時,疑似護照出現問題被海關退貨,讓子瑜當下有些慌張無措,趕緊向一旁的工作人員求救,一旁等待的記者也忍不住好奇詢問「怎麼了」。

更多新聞: 周揚青曬兒時照遭小粉紅酸「妳整過不陌生嗎?」 她高EQ霸氣回7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