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過年新曲MV遭判「兩條罪」 無奈嘆:完全不給任何上訴機會
黃明志過年新曲MV遭判「兩條罪」。(圖/取自黃明志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春節收到壞消息!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今(23)日透過臉書說到自己與王雷的新歌《二十樓》被YouTube黃標,而且被限制18禁,沒有YouTube帳號的人都看不到這個影片,「YouTube完全不給任何原因,也不給我們任何上訴的機會」。

更多新聞: 曾莞婷化身「可口小兔兔」 自拍照裝上「這2根」網嗨:可帶回家嗎?

黃明志說到,這首歌曲MV是他們花了4天的時間拍攝,動用了非常大的人力物力,還特地找來了王雷和楊虹玲兩個人一起來跨刀演出。無論在食宿交通,前期製作,還有各種安排上都盡了團隊最大的努力,目的就是希望有更好的宣传效果,「在這個過年期間可以跟大家分享這首有社會公益,並能夠讓大家反思的一首歌曲」。

黃明志嘆,只是沒想到,在上傳了歌曲之後,他們被YouTube判了兩條罪,不止被黃標,還被判18禁,YouTube完全不給任何原因,也不給任何上訴的機會。

黃明志說,自己過去一直都以YouTube創作人的身份為傲,因為它不會像主流媒體那樣被政府嚴格控管,什麼都不能做,什麼都不能說,就只能歌功頌德,和做一些很無聊的作品,然而,今天的YouTube已經被利欲熏心,逐漸走向極權管理,而且蠻不講理,「我真心感到非常的遺憾」。


更多新聞: 「少女時代」潔西卡過年開V秀性感 一身紅吱吱討紅包3.1萬粉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