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化身「可口小兔兔」 自拍照裝上「這2根」網嗨:可帶回家嗎?
曾莞婷化身「可口兔女郎」自拍,讓粉絲全暴動。(圖/翻攝自曾莞婷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台劇女神」曾莞婷因甜美的外貌及絕佳的身材備受關注,曾主演過多部熱門的八點檔,演技精湛留下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經典角色。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過年期間也不忘向粉絲拜年,她應景化身「兔女郎」拜年,曬出一系列火辣視角的自拍照,畫面在曝光後,讓網友暴動直喊「可帶回家嗎?」。

更多新聞: 正妹大胃王擁72萬粉!突宣佈「無限期停更」本人親吐4年心聲

曾莞婷化身「可口小兔兔」 自拍照裝上「這2根」網嗨:可帶回家嗎?
曾莞婷化身「可口兔女郎」向粉絲拜年。(圖/翻攝自曾莞婷IG)

正逢過年期間,曾莞婷就在IG上發文向粉絲拜年,開頭就寫下,「兔女郎來拜年」,並開心祝賀「金兔迎春、玉兔賀喜、鴻兔大展」,隨後分享一系列的自拍照,畫面中可見,她套上可愛的小白兔濾鏡,自然的擺起多個POSE,迷人電眼瞬間迷倒眾人,畫面甜美又性感,讓粉絲除了按下愛心,還必須按下截圖收藏。

曾莞婷化身「可口小兔兔」 自拍照裝上「這2根」網嗨:可帶回家嗎?
曾莞婷非常可愛,讓網友忍不住直喊「可以帶回家嗎」。(圖/翻攝自曾莞婷IG)

曾莞婷的美照在曝光後,湧入大批粉絲前來按讚,紛紛留言表示「女神新年快樂」、「美麗的兔女郎」、「哪來的野生漂釀兔子」、「這可愛的兔子我可以」、「這隻兔子我要了」、「可以帶回家嗎」。事實上,曾莞婷除了拍戲之外,她還經營手搖飲、保養品以及料理包3個副業,完全是事業女強人,經營副業有成,是許多人心目中不折不扣的獨立女性代表,不過她到現在都還沒結婚,曾經被問到原因,她表示不想嫁入豪門,只想透過自己的努力變成「好門」,想過甚麼生活自己決定,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才是最快樂的。

更多新聞: 55歲差很大?周慧敏迷你裙曬玉女辣腿 王祖賢「素顏自拍」網嘆已崩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