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游淑慧表態選立委恐強碰「港湖女神」 高嘉瑜回應了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右)表態要參選台北市內湖、南港區立委初選,恐強碰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左)。(合成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3)日透過社群平台宣布,將投入內湖、南港區的國民黨立委初選,還稱要與北市前議員羅智強、現任議員徐巧芯組成連線。她屆時若順利通過初選,有望與「港湖女神」高嘉瑜對決。對此,高受訪時回應,「有更好的人才對選民來講都事好事,會盡力讓選民看到我們的努力」。

更多新聞: 黃明志過年新曲MV遭判「兩條罪」 無奈嘆:完全不給任何上訴機會

游淑慧今日下午透過臉書表示,以個人私心而言,她認為羅智強三點理由,能夠回到北市大安區角逐立委,第一,莫忘初衷回報大安,畢竟大安是智強的出發地,2018年給了智強超乎想像的支持與熱情,此刻她相信熱情與期待仍在。其他理由也包含了能與羅智強、徐巧芯達成「連線作戰陣容強大」的功效。

快新聞/游淑慧表態選立委恐強碰「港湖女神」 高嘉瑜回應了
游淑慧自曝將投入2024國民黨立委初選。(圖/翻攝自臉書)

游淑慧說,第三,羅智強擅長空戰、議題戰,但對組織動員綁樁的陸軍作戰,老實說並不擅長,也沒那個本錢。因此若羅要百分百發揮空戰龐大的火力,甚至可以外溢打擊,媒體聚集中心的台北市選區是最佳選擇。

對此,徐巧芯在下方留言區回應,「連線起來,十倍奉還」;羅智強則說,「謝謝淑慧,確實有點掙扎,過年後就會決定」;而游淑慧也自曝,「我也會投入初選,讓我們2018班再次戰起來」。

針對游淑慧表態參選,高嘉瑜今日陪同副總統賴清德,前往南港信天宮發福袋受訪時回應,任何想爭取選民支持,或要在港湖讓更多人能看到良性的競爭,有更好的人才,「我想都是對選民來講是一件好事,所以也會盡力讓選民看到我們的努力」。

更多新聞: 為縮減營運成本 彭博:Spotify最快將於本週開始裁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