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2024頭號假想敵! 侯友宜易吸引中間選民

國民黨2024到底派誰,備受外界關注!不過身為熱門人選之一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現在被民進黨視為頭號假想敵,就是因為他出身嘉義、藍營色彩不濃,容易吸引中間和中南部選民,對此侯友宜強調,台灣土地不分你我,一起攜手打拼讓台灣更好。

更多新聞: 初三「赤狗日」習俗少出門 賴清德親曝12「口袋片單」邀支持台灣作品


民進黨2024頭號假想敵! 侯友宜易吸引中間選民


新北市長侯友宜:「(這邊看的到總統府嗎),從鶯歌可以到我們的市府。」

大年初三,新北市長侯友宜,結束土城拜廟行程,跑到鶯歌石步道、爬樓梯,被解讀是想要步步高升、登高望遠。

新北市長侯友宜:「每天我都會運動,因為運動才會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

敏感話題,侯友宜四兩撥千金,但身為國民黨內最被看好的總統人選,當然也成了民進黨角逐2024的頭號假想敵,平面媒體引述綠營人士說法,認為侯友宜出生嘉義,加上藍營色彩不濃烈,可以拉攏中間和中南部選民,實在不好打。

新北市長侯友宜:「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我們對這片土地充滿感恩惜福的心情,打拚.努力工作攜手同心齊力,為中華民國為台灣,希望我們的國家會更好。」

侯友宜談話層級再拉高,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侯友宜支持度小輸副總統賴清德0.5%,雖然在誤差範圍內,但藍軍支持者有部分會跑去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如何整合藍軍、解決柯文哲,成為侯友宜2024勝選關鍵。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是新北市現在的現任市長,市長有市長的角色要把工作做好,我會全力把握當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旺兔歲福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民進黨2024頭號假想敵! 侯友宜易吸引中間選民


雖然不像侯友宜天天有行程,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個農曆年可是動作頻頻,大玩影音賀年拚網路聲量,加上最早表態要選總統的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也每日一影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更拋出「神明決定說」,讓藍營大咖持續上演角力戰。(民視新聞陳韻年、楊柏玨、SNG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烏克蘭國會議員喊話今春再訪台 推動設立台灣代表處